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4月8日涨至逾两年半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4月8日涨至逾两年半高位,日本公开规格5月下半月石脑油涨24.5美元,至每吨1059美元,追随原油强劲走势。

  综合媒体4月11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本周收于逾两年半高位,追随强劲的原油价格,裂解价差升至一周高位,因供应紧缩预期提振人气。

  预计下个月西方约25万吨石脑油流入亚洲,与4月规模相当,不过船货数量不太可能增加,因巴西和美国也竞购欧洲船货。

  一北亚交易员周五表示,供应将紧缩,尤其是此前关闭的日本裂解装置重启之时。

  亚洲交易员一直考虑将海湾/亚洲船货运往西方,以借机西北欧洲价格强劲,不过亚洲需求稳健令这些做法吸引力逊色。

  越南Petrolimex季度标购14.4万吨汽油,第二季交付。

  中国料也提高产能利用率。调查显示,占中国产能三分之一强的12家炼厂本月计划日炼278万桶原油,高于3月的272万桶。

  日本公开规格5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24.50美元,至每吨1059美元,为2008年8月4日以来最高。

  5月下半月和6月下半月互换逆价差拓宽0.50美元至每吨8.50美元,为3月14日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上涨7.55美元,至每吨升水126.38美元,为3月31日以来最高。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0。21美元,至每桶12.78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