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4月8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4月裂解价差4月8日上涨0.18美元,至每桶23美元,但上行空间或有限。

  综合媒体4月11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五收至四日高位,但交易员称,由于日本买盘不如此前预期,因此上行空间或有限。

  日本3月11日地震令其每日精炼462万桶的产能下降约13.5%。目前还不清楚其精炼产能恢复程度,但本周其需求一直不振。

  新加坡一位交易员表示,似乎10ppm柴油升水不像此前那么强劲。交易员基本都认为近期日本买兴不符此前预期。

  亚洲整体产能利用率仍在高位,一些厂商提高运营率以弥补日本的损失。

  北亚一位交易员称,韩国的产能比3月高约4%。

  中国料也提高产能利用率。路透调查显示,占中国产能三分之一强的12家炼厂本月计划日炼278万桶原油,高于3月的272万桶。

  4月/5月跨月价差下滑0.05美元至每桶逆价差0.48美元,4月航煤/柴油升水持坚于每桶0.30美元,下跌0.03美元。

  柴油4月裂解价差上升0.18美元,至每桶23.00美元,4月航煤裂解价差持稳,升0.03美元至每桶23.5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