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触及1476.21美元再刷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日)亚市早盘在各种利好因素的提振下,现货金刷新纪录高点,至1476.21美元/盎司水平。

  中国将于周五(15日)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和通胀数据。

  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而包括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的通胀数据也将是焦点。通胀压力上升可能令投资者将美国升息的预期提前,这会提振美元。

  另有报导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已接受和平路线图,但详情仍不清楚,中东政治动乱持续,地缘政治风险仍存。

  葡萄牙过渡政府最终向欧盟(EU)寻求资金援助,欧债危机有深化危险,美元指数“跌跌不休”,为黄金涨势添油加火。通胀预期上扬,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大。油价或将一路高涨。

  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应警惕短期回调风险。

  北京时间8:54,国际现货黄金上涨0.45美元,涨幅0.03%,报1474.80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