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4月8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4月8日,阿根廷现货大豆收高,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盘报每吨1,280比索。

  综合媒体4月8日消息,阿根廷现货大豆周五收高,跟随芝加哥大豆期货的走势。

  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盘报每吨1,280比索(308美元),前一交易日为1,270比索。

  成交量从前一交易日的约10,000吨增加至15,000吨。

  阿根廷政府周五在周度报告中称,上个月已经开始的2010/11年大豆作物收割初步结果显示,各地大豆产量不一,因生长期内各地降雨量并不均匀。

  CBOT大豆期货本周几近收平,但周五上涨超过2%,因受大豆/玉米价差交易提振。

  在罗萨里奥,2011年5月交割的大豆收盘上涨至317-320美元,周四报315美元/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