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王糖业突破下降轨 上望2.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

  港股整体走势仍然向好,而且成交额高企,反映投资者继续看好港股并把资金调入,令恒指升抵1月高位24,434点以上,预期指数仍会有继续向上的空间,但会以去年11月份高位25,000点水平为主要阻力。

  西王糖业(02088)主要产品为玉米加工的糖类,并非蔗糖相关的产品,不过,市场相信在内地食糖减产近100万吨下,对于集团的整体业务表现有推动作用,令近日股价受到追捧,而且集团在3月底公布去年全年纯利倍增,令市场对其整体盈利前景再度看好。

  除股价上升外,整体成交额也相对增加。股价日前向上升破50日线后,已突破自今年年初开始形成的中线下降走势顶部,理论上股价仍有一段上升空间,尤其是技术上已向上突破下降通道和1.98元阻力位,按量度升幅有机会升番去年11月中至12月底的横行阻力位2.5元水平,投资者可以在2.15元买入,上望2.5元,并以1.98元为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