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美元创近期新低 金属突破前期压力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研判:

  沪金1106,上周沪金1106在节后3天的交易日内,主要受欧行加息,美元走弱的影响,总体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一举突破了前几周的整理平台,并以几乎整周最高位307.80点收盘,后市上升空间可期。本周由于移仓的原因,持仓量有所下降,但连同沪金1112合约来看,总体持仓量是有所增加的。根据周线指标向上以及均线多头排列来看,短期继续维持向上看法,建议逢低继续买进,第一目标可设在前期高点314点处。较沪金走势,外盘美黄金连的走势则更为强劲,整周大涨44.9点,涨幅达到3.14%,短期继续震荡向上看。

  沪铜1106,受美元下跌,市场预期原材料需求增加的影响,伦铜上周五大涨195点,整周大涨533点,涨幅高达5.69%,最终报收于9895点,根据日线指标提示向上发散来看,短期继续谨慎看涨,鉴于短期距离5日均线过远,上方压力10000点处存在一定调整压力,建议多头适度减仓。沪铜1106,上方75000处压力较大,建议多头适度减仓。

  沪铅1109,伦铅继续强势上行,连续刷新近期新高,盘中录得2865.75点的近期最高点,最终收盘报2851点,上周涨幅4.96%。根据周线指标提示走势良好来看,短期继续谨慎看涨。国内铅走势相对要弱一些,建议买铅抛锌的套利操作。

  沪锌1106,锌连续4周上涨,但走势相对要弱于铅,短期继续谨慎看涨。建议买铅抛锌的套利操作。

  螺纹钢1110,受北美地区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克利夫斯自然资源公司,即将与中国达成协议,从北美地区向中国出口铁矿石的利好影响。近期螺纹钢持续走高,但持仓量有所下降,市场做多意愿不强,加上日线指标偏高,短期继续谨慎看涨,重点关注资金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