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运行格局稳健 关注个别蓝筹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早盘运行依然稳健,恒指维持于高位24250支撑点位上方运行,显示多头高位稳固格局明显,前期介入之投资者仍可继续持仓操作。内地股市运行依然稳健,煤炭钢铁等板块发力,助推上证指数稳固于3000点上方,显现向好势头;目前美股道指居于高位,尚未展开明显的高位回调,该格局仍将给予港市的稳固预期。即便港市短阶展开调整,在24000下方,亦是很好的介入时机。同时在市场向上运行时或处于稳固时,将给予短线炒手更多的买入时机,因为很多技术支撑在市场稳固时将更为有效,投资者可积极进行把握。

  今日能源股继续发力,中国神华、中国能源、中国石油化工股份等均走出向好势头,同时个别综合类企业诸如新世界发展等亦呈现稳健走势,投资者均可予以关注。同时百里国际技术位突破明显,并有续创新高的动能,亦可适当关注。在原油期货及黄金期货再创短阶新高情形下,市场整体面临的通胀形势依然严峻,资金为规避当前阶段的通胀压力,必然会寻求于股市中的资金保值特性,反而对政府采取的货币紧缩政策形成反向压制,进而推高股票价格,从而获得差价收益。因此,对于后市的表现,仍有充分逻辑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