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呈现疯狂牛市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472白银41.4 Au(T+D): 309.8 Ag(T+D): 8863

  行情速递

  上周美元呈现持续下跌走势。主要是奥巴马政府迟迟未能与国会达成包括上调债务上限在内的2011年财政预算案,令美国政府陷入“关门危机”,美元持续受到承压。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白银受此影响,继续上涨,黄金收盘1473,白银收盘40.8,比上周大涨8.2%。

  技术面上, 2月8日黄金收盘上破多头分界线1360后进入多头波段。上周连续4日向下测试日线级别支撑1410,并受到良好的支撑,4月5日一举突破盘整并突破1440压力,创出新高,由于经历了连续盘整,黄金的此番走高可能会有一定的持续性,1500是可以预期的目标。目前日线级别观察点已经上移到1440。收盘在此之上则持续看高。白银持续走高,期间回档非常浅,其上升力度非常强,目前上方压力在41.8-42,这里将产生有一定的幅度的回调。

  保证金操作:黄金4月4日上破1427.8空头止损后,在考验1430支撑后大幅上扬,目前最高上冲1476,目前下方多头止损1465.8.预计如果短线回调,可在此受支撑。操作上黄金仍以做多为主。

  白银4月1日上破37.8后再次进入多头波段,周五开始进入一波上线上升趋势,最高一直到目前的41.57.虽然直线上升是白银上涨的一贯方式,但其力度之强仍然比较少见,目前多头止损40.59,建议多头在41.8-42附近区域部分头寸止盈出局。剩余部分继续依托多头止盈持仓。

  欧元:上周欧元/美元呈现强势行情。虽然葡萄牙过渡政府最终向欧盟寻求资金援助,欧债危机有深化危险,但欧央行宣布提高利率至1.25%的决定给予欧元极大提振。欧元日线突破前期头部1.424,强势一览无余,小时图上,欧元突破1.43后再次进入多头波段,目前最新价位于1.446,多头止损1.4386小时收盘。

  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