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艾萨日志读者答问:星狮地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指导。东尼师傅曾推荐过一些小型股,那么请问你能评价一下星狮地产(535)吗?

  

  我无意冒犯东尼,不过我基本上只会投资在某行业里,最有潜力和最好的公司。我虽然喜欢地产股,但我看不出星狮地产有什么好。我曾推荐过瑞安房地产,而最近提到的SOHO中国也是可行的选择。全世界都说中国内地房产市场快要崩盘了,如果真的话星狮又能如何自处呢?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内地政府要惩罚发展商,而不减少自己无谓的项目发展开支。要知道后者的行为直接导致商品价格的上升。

  有关艾萨(Isaac)

  艾萨Isaac Sofaer为东尼Tony Measor 推荐之财经专栏名家,亦为东尼于证券界多年的好友及旧同事。

  Isaac已拥有30多年香港及亚洲市场的投资经验,经历了多次牛市、熊市,累积了丰富的投资心得。Isaac过往实战成绩骄人,其环球投资组合于1991至 2000年间,增长达14倍,即每年约有26%的增长。至今,Isaac已拥有逾30年环球投资实战经验,特别专注研究香港中国、泰国及澳洲等市场。

  Isaac现于Quamnet艾萨日志内每日撰文,发掘具升值潜力之股票,解答投资者个人问题外,亦建立了其“中国增长组合”百万仓模拟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