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财政部称若政府关门 大部分员工将回家休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1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如果出现“政府关门”的情况,该部门的大部分员工将放假,但会保留足够的员工受理退税事宜、支付国债利息、寄送社会保障金支票并维持其他关键职能。

  美国财政部负责管理事务的助理部长Dan Tangherlini在财政部网站公布的一份公告中称,财政部127000名员工中约有92000人将在出现“政府关门”的情况下休假,有约35000人将坚守岗位。

  据报道,在政府关门期间,美国国税局将对电子方式提交的个人退税事宜进行处理,对于书面方式提交的退税事宜,将只接收不处理。与此同时,财政部的金融管理服务将会继续开展收付款、日常现金管理及其他关键交易的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