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 欧美上测1.45 日元或进一步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欧元加息后,由于欧元区通胀数据走高,特里谢暗示欧元区或有待进一步开展紧缩政策以应对通胀威胁。日元由于多次地震及核泄漏事故损失严重,后续为维持经济的发展将继续维持宽松政策,加上套息交易或令日元后市将进一步走低。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上周缩减了对日元的多头押注,做空日元的押注为近一年最大。上周美元兑日元跌0.1%,报84.76日元,仍离前一周稍早触及的6个月高位不远。市场人士表示,日元可能进一步走软,因预计在日本遭遇强震和核危机后,日本央行将保持更长时间的宽松货币政策。

  市场预计,欧元区和美国利率差可能进一步扩阔,有利欧元的预期下周会继续提振欧元/美元,而投资人将密切关注美国通胀数据,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参考该数据制定货币政策。

  欧元兑美元:欧美本周继续看涨。日线图分析,上周五收出大阳线,上升趋势明朗,将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由于欧元的走势完全和美元对立相反,近期美元破位下跌,欧元必然就继续看涨。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500,再上方阻力1.45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410,再下方支撑1.4350附近。

  英镑兑美元:英镑本周跟随欧元看涨。日线图分析,上周五收出带上影的小阳线,汇价已经向上创出了近期新高,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上升趋势再次确定,将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6430,再上方阻力1.65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6320,再下方支撑1.6260附近。

  澳元兑美元:澳元本周上升趋势非常明朗。日线图分析,上周五收出中阳线,汇价再创新高,昨天收出带上影的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澳元上涨趋势明朗,毫无疑问将继续震荡上涨。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0600,再上方阻力1.06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0520,再下方支撑1.0450附近。

  美元兑日元:日元预计近期将在区间震荡概率较大。日线图分析,上周五收出带上影的小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日元近期连续上涨,一直没有回调过,短期回调之后,后市仍将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85.50,再上方阻力85.9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84.50,再下方支撑83.85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