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鸿基地产签167.5亿港元5年期的银团贷款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新鸿基地产(00016)与19家香港及国际主要金融机构签订一项为期5年的167.5亿港元银团贷款协议。

  新鸿基地产发布公告称,与19家香港及国际主要金融机构签订一项为期5年的167.5亿港元银团贷款协议,主要用作日常营运资金,配合香港与内地的业务发展需要。

  此项贷款由新鸿基地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并由新地提供担保,包括三成梗期贷款及七成循环贷款。该项贷款获得市场热烈支持并取得超额认购,新地决定将贷款额由80亿港元增至167.5亿港元,为期5年,年息率为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加75点子。

  新地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指,集团致力维持售楼及租金收益平衡发展,是香港收租物业整体出租率为95%。内地方面,位于浦东的上海国金中心第一座写字楼近乎满租,第二座的预租情况理想,商场亦差不多全部租出。位于浦西的上海环贸广场第一座写字楼则预期于今年中落成。另外,集团短期内将有多个主要住宅项目在港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