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上行趋势不变 短线关注回调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关注到美元弱势仍将维持一段时日,支撑欧元短线汇走势在宽幅上行通道内运行,短线汇价暂时在通道上沿位置受阻力,呈盘整节奏。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欧元客观趋势呈上行节奏为主,关注今日短线回调力度,继续做多欧元短线交易思路为主。

  上周美国联邦政府受面临"关闭"风险影响,使得近期以来已经走势疲惫的美元进一步面临考验。市场认为,政府关闭将对美国经济造成冲击,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则美元处境可能将相当不妙。

  日线图显示:均K线出现乖离,指标进入超买,汇价有调整的要求。如日K线出现短线调整,且调整时间不长,则可以既保证周K线图继续收在1.4450之上,同时短线的指标和均线也可以得到相应的调整,出现短线调整,中线上涨不变的行情。

  4小时图显示:指标已经进入严重超买区,调整的要求较为强烈, 小时图显示已经出现两次顶背离,汇价调整的要求较为强烈。 如日内出现调整,且修复日K线图的均K线乖离和指标超买的状况,中线则仍可保持上涨。支撑: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