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板电器:产能扩张促高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商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商证券 杨阳

  投资要点:公司2010年净利润13.43亿元,同比增长64.17%,每股收益0.84元。公司计划2013年收入接近30亿元,净利润达到3亿元,相对于2010年的收入和利润水平,未来三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34.6%和30.7%。公司为实现经营目标,销售上将主要采取以下两项措施:一方面,二线城市加大KA进店率,三、四线城市进一步加快专卖店的建设;另一方面持续推进网络、建材市场以及房屋精装修等渠道的销售。预计新厂区新增的100万台产能年底投产,2012年产能完全释放后,公司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的产能将分别提高1.63倍、1.7倍、1.18倍,产能扩张为公司高速增长奠定基础。

  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22元、1.52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2倍、27倍,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