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货市场多头气氛浓烈 投资需要做好止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周五美元指数大跌近1%,一举跌破75点大关,继续向两年低点寻求支撑。因受美元疲软和中国需求带动,伦敦基本金属全面收高,伦铜大涨逾2%;美国原油期货一再创两年半内新高,突破每桶112美元;美国农业部公布四月农产品供需报告之后大涨,豆类和谷物上涨;棉花、白糖则大幅下跌。早盘国内期货市场整体高开,棉花强劲拉升,1201合约盘中一度涨幅超过6%,随后震荡向下,多空双方在60天均线附近展开剧烈争夺;大豆震荡走高,创出两个月新高;天胶,PTA和LLPDE等能源化工板块涨幅逾2%。而上海金属表现相对较弱,铜,锌高开震荡下行。

  操作策略:当前市场延续周五做多气氛,前期持有多单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并作好止盈策略,对于暂没持仓的激进的投资者,建议可对强势品种进行逢低买入的短线操作,大豆如在收盘前仍有效突破,多单可建议轻仓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