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遵义县83万元奖励金融机构为地方发展贡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黔在线讯 据遵义县政府提供信息,该县政府日前出资83万元奖励县内各金融机构,旨在鼓励各金融机构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0年,遵义县县内各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投放贷款86.3亿元,比2005年净增59.3亿元,年均增长25.5%,较好地满足了该县城镇建设、“三农”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中小企业发展的信贷需求。

  据悉,该县已建立健全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激励机制,按年度对人民银行、银监,以及县境内外贷款支持该县县域经济发展的所有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等单位实行考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