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口号:Most intelligent, most creative, most beautiful, most geliable——we are 4most

  成员简介

  李玮 文学院,08级文学专业,双修金融 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认为生活的真谛在于不断学习和成长。

  林子亮 化学院,09级化学专业,双修经济 爱学习,爱思考,追求多维的人生。

  彭洁珊 商学院,09级国际会计专业 我相信: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缪文蓓,商学院,09级国际会计专业 敏感多思,追求夏天的心情,即使在最严寒的冬天。

  团队介绍:来自不同的专业,有着不同的风格的我们,组成了来自南开的队伍——4Most。覆盖了商、文、经、理的专业背景给了我们多维的角度,默契的合作与友谊给了我们昂扬的热情,校内选拔的激烈角逐给了我们充分的自信,我们相信,4most is fore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