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升趋势完美逢低做多 黄金目标15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大地震满月日本拟出台4万亿日元“复兴计划”,补充预算案将于本周商定 4月中旬正式提交国会。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8日表示,欧盟希望在5月中旬前与葡萄牙就一套全面救助方案达成一致。法国央行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0.7%,低于上月预测0.1个百分点,但仍是2009年春季经济复苏以来最高季度增速。奥巴马政府向国会提交的2011财年预算案一直没有获批,联邦政府一直在临时预算案下运行。最新的一份临时预算案将在4月8日到期,如果不能在此之前达成协议,联邦政府将被迫关门。预算可能使2011财年赤字将创下1.65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0.9%。根据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保罗·赖恩提出2012财年预算案,称这一方案能在未来10年让美国财政赤字减少大约4万亿美元。这一减赤规模远超奥巴马先前提出的10年减赤1万亿美元方案。

  美国财政部8日发表声明说,推迟原定于4月15日公布的针对主要贸易对象的《国际经济和汇率政策报告》。

  根据黄金投资策略网对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最新数据跟踪显示,全球黄金基金4月8日黄金持有量大幅增加,其中SPDR Gold Shares总持有量为1,217.21吨。ETF基金大幅增持12吨黄金

  技术面:

  日线10,20,30,天K线1444.1431.1429多头排列。周线5,,10,20天K线1432.1409.1391也多头排列。基本面利多黄金。故操作思路应坚持多头思维,把握趋势。目前支撑线为1470,1165附近,压力位1485,1468附近。

  操作建议:

  在震荡中 高抛低吸 , 1465-70附近建多单,止盈1485附近。

  华地贵金属研发中心:张鸿成

  201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