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政府避免关门 美元依然危机重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 李松阳

  基本面焦点关注

  暂时脱离关门厄运

  上周五晚上美国国会两党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後终于达成一项临时性的方案将本财年最後六个月的支出削减约380亿美元,以避免政府关门的窘况。但美联储副主席耶伦称,经济状况还不允许美联储退出非常规的政策,现在改变定量宽松政策还为时过早。由此可见,美元依然危机重重。

  套息交易盛行

  在欧元区加息后,商品货币开始了上演了他们的好戏,欧元,英镑,澳元均为多头市场,澳元更是群雄之首,市场借高息货币而进行的套息交易风靡市场。而日本震后重建则迫使日本施行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而借日元套息交易则是更为突出。

  今日推荐货币对

  美元/加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面:

  4H图上看,美加极为弱势价格一路阴跌,每次反弹均比较有限。因此,笔者更倾向于高位做空美加。请关注下方支撑0.9523,0.9476上方阻力0.9617,0.9682。

  笔者发稿时止,美加汇价报0.9549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0.9617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加,止损0.9661,止盈0.9523,0.9476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0.9682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加,止损0.9745,止盈0.9523,0.9476

  澳元/日元:等待低位,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面:

  4H图上看,澳日上升趋势完美,价格在上升云之上,光芒万丈,因此,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更倾向于低位做多澳日。请关注下方支撑88.78,88.00上方阻力89.98,90.53。

  笔者发稿时止,澳日汇价报89.43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88.78一线价格附近做多澳日,止损88.29,止盈89.98,90.53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88.00一线价格附近做多澳日,止损87.24,止盈88.78,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