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料恒指本周有机会穿破24500点大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港股回顾

  上周美股走势较为平静,本应在业绩前一周有利投资买入一些股份博业绩利好股价上扬,但临近周未,日本再遭强震及油价升逾110美元,令大市增加了沽压,使道指周五走低于12400点收市。虽然外围走势平稳及受内地清明节期间加息,但整体大市走势良好,从上周一(4日)高开百点后,涨势一直保持至周五(8日),累计全周近600点。

  本周港股预测

  上周港股升近24500点心理关口,大幅偏离重要支持位,相信恒指短期内有回吐压力,但相信在10天日线约23800点见支持。另外本周是大型美企公布业绩期,市场预期各大企业绩会有增长,料对港股有一定支持,因此预料恒指本周有机会穿破24500点大关,如成功突破大市有望上试24800点。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