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牧马人事故率中国高于境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王进雨)牧马人事故率中国高于境外。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暂停进口克莱斯勒“吉普牧马人”。克莱斯勒公司对此回应称,将配合质检总局调查中国高事故率原因。

  4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经调查发现,吉普牧马人越野车的自动变速器与相关系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中国市场共发生了9起可能与变速箱油温相关的事故。

  质检总局要求所属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要依法责令进口商暂停吉普牧马人车型进口。对此,克莱斯勒回应表示,将高度关注并积极配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的事故率远高于全球其他市场。”克莱斯勒中国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背景资料

  据调查,自2007年上市以来,克莱斯勒在华共售出7000余辆进口牧马人产品。在中国之外的全球市场,克莱斯勒同期共销售了近34万辆和中国出售的产品动力系统相同的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