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P经济学家:利比亚恢复大规模石油出口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石油经济学家11日称,利比亚恢复大规模石油出口可能要数年时间,这给油价带来了进一步上行压力。

  综合媒体4月11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BP)首席经济学家Christof Ruhl 11日表示,利比亚要恢复大规模石油出口可能需要数年时间,这给本就高位运行的油价带来了进一步上行压力。

  Ruhl表示,在当前需求本就难以满足的情况下,利比亚停止石油出口让原油市场陷入了一个危险的境地。

  他在出席一个行业会议的间隙表示,利比亚每天130万桶原油的出口几乎全部停止。

  沙特阿拉伯等其他欧佩克(OPEC)产油国已经在试图弥补利比亚停止出口造成的供应缺口,但Ruhl认为,目前增加的产量还不足以满足近期的需求增长。

  他表示,油价因此面临上行压力。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