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豪酒店将于江苏昆山开设首间御富豪酒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富豪酒店(00078)将于中国江苏昆山开设首间御富豪酒店,并与宁沪置业(昆山)就其签订一份合作协议书。

  富豪酒店发布公告称,近日与宁沪置业(昆山)新签订一份位于中国江苏昆山的五星级酒店合作协议书,将于中国江苏昆山开设首间御富豪酒店。

  昆山御富豪酒店(暂名)预计于2013年开业,为富豪酒店旗下最顶级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品牌,御富豪酒店座落于江苏省东南部苏州市与上海市之间,约有300间豪华客房及套房。

  富豪酒店目前拥有及营运6间位于香港的酒店及5间位于中国大陆的酒店,连同于中国正在筹办的酒店,包括:成都、佛山、上海、苏州及郑州,富豪酒店集团旗下拥有超过7,500间客房及超过80间餐厅及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