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第二届)民企投融资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间:2011年6月中旬

  地点:浙江-杭州-省人民大会堂

  一、 宗旨

  时间的脚步走到2011年,“十二五”的大幕徐徐拉开,无疑,这是一个寄托了很多希望和梦想的年代。

  纵观全球,虽然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依然存在,但是千千万万专注于科技创新实践的企业正孕育着全新的崛起力量。伴随全球经济与商业之间的合作成为主旋律,吉利与沃尔沃的案例不是起点,更不会是终点。日渐强大的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把握自己在全球经济分工中的新定位,借势转型升级,积极争取国际经济合作与竞争的全新优势,成为当前最大的国际性挑战。

  在国内,“十二五”规划起步,中国战略机遇期进入后一个十年,“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和“生态优化”继续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成为企业发展最不同忽视的外界压力;融资难、用工紧张,房产新政,区域发展不平衡,外贸转内销等等成为2011年中国民企不得不继续面对的生存考验。同时,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资本市场等领域又开启了一扇扇机会之门。

  时事造英雄,中国民营企业家应该如何抓住历史机遇,趁势转型升级,通过发展自身,而后推动中国经济转型?

  即将于2011年6月中旬召开的“2011民企投融资大会”将继续秉承历届浙商大会和2010民企投融资大会“虚实结合"的办会方针,重在为民企指明投融资新方向、新方法,揭示中国产业发展趋势,引领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新方向。

  二、 主题

  “2011民企投融资大会”将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所呈现出来的机会与挑战,解读全新局势,发掘最具生命力的新产业,分享具有变革意义的新模式,寻找引领新产业、新模式的新领袖。大会主题是:新开局,新产业,新领袖(待定)。

  大会将发挥各指导和主承办单位优势,重点联合全国十大商人杂志以及全国以浙江民企协会、商会为主的上百家商会、协会力量,征集与发布一大批最具成长性的企业黑马,借此成为全国各商人群体、各商会之间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大会将发布2011年度中国十大投资家、中国本土十大投资机构、中国新锐投资人、2011中国200佳成长型企业、2011浙商全国500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等榜单。

  在举办系列论坛、对话的同时,今年大会,还将力推热点行业封闭式分析对接、知名投资机构与成长型企业对接等活动。通过小范围、面对面交流,让参会者各取所需,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这是一场民营企业分享资讯、资本与资源的年度盛宴。

  三、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全国商人媒体联盟 《浙商》杂志社

  承办单位:

  中国商会大联盟 浙商全国理事会 浙商财富管理中心

  独家门户:新浪财经

  四、 参会人员

  境内外民企、投资者;境内外专业投资机构;国内外重量级学者;全国浙江及其他商会会员;浙江省各工商联会员企业;浙江省各地私营(民营)企业协会;海外浙江同乡会;各地各类专业行业协会;国内外若干城市代表,共计30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