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外名家将以思想的盛宴开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1日晚,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将在青岛开幕。开幕酒会后,一场解读全球大变局大趋势的思想盛宴将盛大上演。两个小时内,十位国内外企业领袖、外交家、学者、NGO领导人,将就目前重大而紧急的各种命题凝练表达各自的观点。顶尖的思想力与顶尖的行动力汇聚一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展开对话,值得期待。

  截止到4月11日,十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已全部确认。他们包括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大会主席、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吴建民;企业家代表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微博专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微博专栏)、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及总裁常德传、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等;著名学者、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许小年(微博专栏)、北京共识首倡者乔舒亚·库珀·雷默(Joshua Cooper Ramo)、美国著名心灵导师、畅销书《不抱怨的世界》作者威尔·鲍温(Will Bowen)、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全球可持续企业中心主任斯图亚特·哈特(Stuart L. Hart)等;以及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海外商会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Ted Dean)。

  思想的盛宴是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于2010年创新的论坛模式,由参加年会的国内外重要嘉宾共十人参与,每人用十分钟的时间,深入浅出地表达各自的思想精髓。设计形式上,论坛采用小舞台紧挨观众席的轻松形式,增加演讲嘉宾与观众的互动性。2010年,马云(专栏)、郭广昌(微博专栏)、朱新礼、李稻葵(微博专栏)、李连杰、廖晓义等在此环节尽显峥嵘,分享了他们的思想精华和价值主张。(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