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5:15 联储达德利:金融改革

  ·美东时间12:15 PM 联储耶伦:经济前瞻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SHAW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AA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Endo将以26亿美元收购American Medical。Endo Pharmaceuticals将以大约26亿美元现金收购泌尿科医疗器械供应商American Medical Systems,以增强自己的核心泌尿科专属权利。Endo将支付每股30美元收购American Medical,较后者上周五收盘价溢价大约29%。

  纽交所拒绝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收购要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昨天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拒绝纳斯达克(Nasdaq)和洲际交易所(ICE)联合提出的113亿美元收购要约之后,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将着手游说纽约泛欧的股东们。纽约泛欧重申了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oerse)97亿美元的合并计划,批评纳斯达克的要约有着“不可接受的执行风险”。

  奥巴马将拟定赤字计划。在上周五晚上于最后关头达成预算协议、避免政府关门之后,奥巴马总统将在本周三拿出他自己的长期赤字削减计划。

  英国报告未提剥离投行业务。今天一份关于英国银行业的期中报告没有提及它们应该被迫剥离投资银行部门,这可能意味着巴克莱(Barclays)和汇丰银行(HSBC)威胁将总部迁至国外的做法起到了一定效果。不过,这份来自银行业独立委员会的报告明确提出,各大银行应该为消费者部门设定围栏以保护储蓄者和提高稳定性。

  必和必拓否认收购Woodside。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否认了关于它正在商议从壳牌(Shell)手中收购澳大利亚Woodside石油公司24%股份然后向Woodside提出价值460亿澳元(486亿美元)收购要约的市场传言。

  BP寻求延长Rosneft换股交易期限。BP将寻求延长完成与Rosneft价值100亿英镑(164亿美元)换股交易的时间表,以打破与TNK-BP几位合伙人的谈判僵局。

  嘉能可上市融资100亿后打算展开收购。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公司嘉能可(Glencore)首席执行官伊凡-格拉森伯格(Ivan Glasenberg)表示,嘉能可在上市之后将能够尝试40-5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他暗示Xstrata(嘉能可持股34%)以及正在寻求出售或上市的家族控股交易商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可能是收购目标。

  美铝第一季度有望实现净盈利。道指成份股美国铝业(Alcoa)将在今天盘后发布一季报,预计将实现净利每股0.27美元,销售额61.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每股亏损0.20美元,营收49亿美元。美铝的财报也将拉开美股新财报季的帷幕。

  华纳音乐本周将评估收购要约。据消息人士透露,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本周将对第二轮竞标作出评估。多达10位投资者提出了要约,给华纳音乐估出的企业价值在28亿到略超30亿美元不等。(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