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最大建筑商Hochtief首席执行官下月离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消息,德国最大建筑商Hochtief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赫伯特-鲁特克斯塔特克特(Herbert Luetkestratkoetter)将于下月离开公司。

  鲁特克斯塔特克特在Hochtief抵御西班牙竞争对手ACS收购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Hochtief表示,根据“双方友好协议”,鲁特克斯塔特克特将于5月12日年度股东大会之后离职,其职位将由董事会成员弗兰克-施蒂勒(Frank Stieler)接替。

  去年9月,西班牙最大建筑集团ACS对Hochtief提出了一项全股票收购要约,但遭到后者强烈反对,尽管如此,ACS仍成功地将其在Hochtief的持股增至41%以上。

  Hochtief表示,鲁特克斯塔特克特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