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1日开盘纪录新高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1日开盘于历史新高附近,因市场担忧恶劣的天气条件将破坏中西部的种植。

  综合媒体4月11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1日开盘于纪录新高附近,因有关寒冷潮湿的天气将破坏中西部主要区域的种植。

  分析师预计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1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上涨1 3/4美分,涨幅0.2%,报于7.69 3/4美元/蒲式耳,此前触及历史新高7.83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担忧种植进展,因为本周的降雨、暴风雨和降雪预计将放缓中西部的春耕工作。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气象学家表示,天气型态将在未来10天期间继续带来恶劣天气的额外威胁。

  市场参与者担忧不能及时的种植玉米,则农户的种植面积将减少。同时,晚种植的玉米通常产量低于正常种植的水平。农户今年需要产生较大的产量来补充库存,预计截至8月31日结束的年末库存将触及15年低点。

  美国农业部(USDA)在11日的每周作物进展报告中,预计将发布其年度玉米种植面积的首次预估。交易商预计播种将完成了4%至6%。

  交易商表示,原油期货疲软和最近上扬后的获利了结可能抑制玉米市场。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