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铝业第一季度净利润3.0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铝业公司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3.08亿美元,每股收益27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营收为59.6亿美元。

  综合媒体4月11日报道,美国铝业公司(AA)11日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美国铝业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08亿美元,每股收益27美分,原因是铝价有所上涨。2010年同期,美国铝业公司净亏损为2.01亿美元,每股亏损20美分。

  美国铝业公司重申了对全球铝需求的预期,即2011年全球铝需求将增长12%。在2010年中,全球铝需求的增长率为13%。

  不计入重组费用及其他一次性支出,美国铝业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8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分析师预期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7美分。美国铝业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59.6亿美元,比2010年同期的48.9亿美元增长22%。

  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兼CEO克劳斯-科林菲尔德(Klaus Kleinfeld)发表声明称,2011年剩余时间及以后的业绩预期仍旧非常良好,原因是全球人口正在增长,从而提高了都市化程度,而铝作为一种轻巧牢固又可回收利用的材料来说颇具优势。

  美国铝业公司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创下自2008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37美分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商品价格因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大幅下跌。

  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第一季度的交易中,期铝平均价为每吨2,531美元,比2010年同期上涨15%,创下自200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