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克萨斯将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即将开幕的第14届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将携全系车型以“绿色?洞悉未来”主题参展,将呈现10大系列12款车型,以及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的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 200h。此外还将展示包括豪华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经典豪华轿车,以及豪华SUV在内的全系车型。

  绿色创新是LEXUS雷克萨斯一直秉承的造车准则,并将其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以及使用的各个阶段。本届车展中LEXUS雷克萨斯特别设置的油电混合动力专区,通过旗舰豪华轿车LS 600hL, 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 豪华SUV RX 450h以及RX 450h的切割车身展示,将“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生命力”完美呈现,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所带来的绿色新体验,这也与本届上海车展 “创新未来”的主题相映衬。

  在车展现场,观众可以通过互动体验,全面了解包括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在内的多项智能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自2011年4月7日起,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全新升级,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提供、G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以及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在内的11项智能通信服务,以智能科技开创优雅非凡的生活方式。便捷驾乘体验,即刻开启。

  4月21日-28日,LEXUS雷克萨斯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3馆等待观众到来。同时,经过精心设计、全面改版的LEXUS雷克萨斯官方网站即日起正式上线,精致的页面与增设的新功能均令网站界面更加友好,内容更加丰富。消费者可通过LEXUS雷克萨斯官方网站查询、了解更多车型的精彩信息。

  注:﹡所注释的服务尚未在全国所有城市开通,具体开通城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