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有色与奥亮集团订框架协议 或借壳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奥亮集团表示,与广西有色及新思迪就收购事项订立框架协议。计划以总数2亿元现金,加发行121.44亿股新股支付,倘收购完成,新股占经扩大后股本55.26%。

  期内,有关公司间接拥有南非北开普省Lomoteng第669号锰矿74%权益及拥有位于柬埔寨的两个铁矿全部权益。

  公司指,可能于完成收购后,广西有色将利用上市公司作为其在港唯一上市平台从事矿业资源的业务活动,并建议将中文名称则改为“广西有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广西有色为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国有资产的营运以及矿产资源之开采、勘探、选矿、提炼及研发。其拥有中国最大的铟矿藏及第二大的锡矿藏,以锡产量、铟产量及锑产量计在中国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