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维持恒鼎实业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贺炜

  2010 年业绩增速达65.7%。恒鼎实业2010 年营业额为人民币24.37 亿元,同比增长63.0%,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人民币6.70 亿元,同比增长65.7%。公司2010 年度每股核心盈利为人民币0.325 元,高于我们此前预测的人民币0.276 元。

  2010 年公司产品产量及售价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得益于公司位于贵州和云南的部分新建煤矿投产,公司原煤产量达422.5 万吨,较上年高出约50%。2010 年公司精煤和焦炭的平均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32 元/吨和1419 元/吨,分别同比提高30.1%和15.0%。

  至2011 年末,前期并购的煤矿将陆续建成投产,公司盈利能力将继续快速成长。公司于2007-2009 年相继在贵州和云南并购了28 座煤矿,再加上早期在攀枝花收购的14 座煤矿,公司目前共拥有42 座煤矿。2011 年是前期执行的外延式扩张战略的收获期,预计到2011 年底,公司将建成总共800 万吨原煤的年生产能力。我们的预测结果显示,公司未来三年盈利能力的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33.4%。

  近期的煤炭产业政策对未来煤价有支撑作用。国土资源部为防止煤炭资源勘查投资过多而出现产能过剩问题,决定在2013 年12 月31 日前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暂停受理新的煤炭探矿权申请。这一举措抬高了煤炭行业的进入壁垒,将有利于维护煤炭的市场价格,供应方仍然在定价权上占据主动地位。

   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基于我们对公司未来三年盈利增速的判断,结合当前公司股价,我们继续维持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设定为HK$10.73,对应于14 倍2012 年动态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