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低开低走跌1.33% 石油股领跌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微涨0.01%,A股沪指受中小盘股活跃提振涨0.36%。港股恒生指数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323点,报23980.07点,跌幅为1.33%,成交425.25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436.21点,跌247.85点,跌幅为1.81%。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石油股领跌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国都香港分析,虽然昨天先升后回,但消费零售板块接捧走高,显示上升动力仍然存在,另一个利好大盘的消息是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嘉能可即将在港上市,大型招股活动前夕市况向好机会较大。比较落后的板块有汽车和航运股。

  香港智信社认为,虽然昨日恒指小幅回吐,但强势格局依然未变,毕竟美元对港币汇率依然在下行,显示国际资金延续流入香港市场的态势,这种态势预计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还将持续。短期内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内地3月通胀数据,预计创出新高概率较大,港股短线或面临压力。

  丰盛金融资产管理董事黄国英表示,目前的策略主要是趁高套现,锁定上一回合的利润,再用当中部分买认沽期权,当作是买保险。这次升市是资金流向推动,不算实在,宁愿做好风险管理,减少利润也没有太大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