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中心城区新房成交均价降幅超5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胡晓伟)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数据统计,上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850套,成交面积8.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2.9%;成交均价9184元/平方米,环比下降6.6%。二手住宅成交565套,成交面积4.3万平方米,成交均价7811元/平方米。

  中原地产(天津)投资顾问部分析师薛秋宇介绍说,一手房方面各大区域成交量均呈下降态势:其中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降幅都超过5成;红桥、武清和静海三个区县成交量有所上涨,其他区县的成交量均出现下降。价格方面,由于中心城区成交量的大幅下降拉低了整体均价,多数区县则出现小幅上涨的态势,但涨幅多数不超过5%,变化幅度较小。

  受清明小长假工作日调整影响,上周二手房成交天数仅为三天,导致成交总量与上周相比出现大幅下滑,但交易日日均成交量188套,与上周相比有小幅上涨,二手房成交在3月以来的连续下滑之后首次出现小幅度增长,但整体仍保持低位平稳运行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