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决赛女模总冠军米露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3: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house.hebnews.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米露荣获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决赛女模总冠军

  2007年10月6日,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决赛完美落幕。2007届学生(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米露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同时,她还获得“中国扶贫宣传使者”、“黄金搭档爱心大使”、“最佳媒体印象奖”三项荣誉。

  10月6日晚9时,随着央视主持人李咏、王小丫宣布比赛开始,进入总决赛的20位男女选手悉数登场,展现优美身姿。10名佳丽融表演、走秀等多种艺术元素为一体进行逐一展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米露脱颖而出。18岁的米露,今年刚刚从我校毕业,被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录取。高考结束后,她报名参加了本次模特大赛。米露妈妈对女儿的决定非常支持,女儿参加比赛时,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
  米露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从小就阅读了大量古典名著。孩提时,米露一直坚持练习舞蹈锻炼身体,同时习奏钢琴。2004年米露考入沧州市第一中学,3年来,老师辛勤的哺育和沧州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她形成了独特的气质和风采。良好的家庭环境和学校环境为米露模特大赛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之后,记者采访了米露,并转达了母校领导对她的美好祝愿。米露谈到母校时,充满了感激之情,她说,正是母校的辛勤培育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母校不仅给了她丰富的文化知识,而且培养了她的综合素质,使她在赛场上充满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