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凤凰卫视收购凤凰都市传媒余下25%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凤凰卫视(02008)以6,425万港元受让凤凰都市传媒25%股权,完成后,公司将全资拥有凤凰都市传媒。

  凤凰卫视发布公告称,中誉控股股东王彦军及李彬有条件地同意认购北京凤凰都市合共25%股权,代价合共为6,425万港元。余下75%权益由凤凰卫视持有。

  凤凰卫视及中誉相信,重组凤凰都市传媒集团的营运附属公司,归纳于北京凤凰都市旗下,以及将中誉控股股东在凤凰都市传媒集团持有的25%权益,由海外公司(即凤凰都市传媒)转为一间在中国的公司(即北京凤凰都市),将有助北京凤凰都市在中国国内取得融资,供北京凤凰都市及其附属公司投入业务发展及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