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据悉壳牌计划2012年底就Gladstone天然气项目做出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知情人士12日表示,壳牌计划2012年底就Gladstone天然气项目做出决定,首批液化天然气预计将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发送。

  综合媒体4月12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12日表示,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 RDSB.LN)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PetroChina Co., PTR, 简称:中国石油)打算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就其昆士兰州Gladstone天然气出口码头项目计划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该知情人士透露,在四年建设期之后,首批液化天然气预计将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从该码头发送。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