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12日亚市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12日,现货金价格走低,但看涨势头不变;银价和铂价亦下跌,钯价则相对保持坚挺。

  综合媒体4月12日报道,亚洲市场12日,贵金属价格走低,扭转了11日金价和银价双双创新高的局面,原因是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强及亚洲股市走软。

  但市场人士认为贵金属的涨势不会有明显改变;自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已推高贵金属价格。

  Novus Capital驻悉尼的资深客户顾问Gary Glover称,虽然长期而言,他看跌贵金属,但他认为从现在起到本月末金价和银价的涨势将会加速。

  北京时间14:50,只有钯价保持坚挺,现货钯价持平于每盎司776美元,偶尔还会升至前收盘水平上方。现货金价跌6.30美元,至每盎司1,457.90美元;现货银价跌10美分,至每盎司40.12美元;铂价跌5美元,至每盎司1,774美元,跌破了近日来以及1月末和2月下跌行情中一直坚守的支撑位。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