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5480辆锦湖轮胎车召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五起对问题车辆免费检查更换轮胎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 杨滨)因使用了不合格的锦湖轮胎,北京现代、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决定自本周五起,召回多款车型轿车,共计75480辆。其中,北京现代召回车辆最多,达到63588辆。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的使用不合格轮胎汽车生产企业召回报告,北京现代将召回2008年6月4日至2011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伊兰特、悦动、雅绅特、御翔、途胜、瑞纳、名驭和I30轿车,8款车型共涉及数量约63588辆。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回2008年10月30日至2011年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炫丽、腾翼C30轿车,涉及数量4685辆。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2008/2009年款赛拉图轿车,涉及数量6419辆,部分2011年款锐欧轿车,涉及数量共计788辆。

  质检总局表示,该范围内的轮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严格执行企业内部标准,过量使用返退胶,可能导致轮胎质量性能下降。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召回企业将对这些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属于以上7个批次内的轮胎产品进行免费更换。

  本次召回将通过北京现代、长城汽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及锦湖轮胎全国经销、售后服务网络实施。锦湖轮胎公布其指定检测点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也公布了其更换轮胎及免费检测的指定4S店。北京地区,除锦湖轮胎公布的14个指定点外,两家车企指定4S店中,北京现代共18家,东风悦达起亚共9家。长城汽车目前尚未公布其指定4S店,相关问题可拨打其客服热线400666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