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中国燃气近日升幅无基础 重申沽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重申中国燃气(00384)“沽售”评级,目标价2.6元。指其股价近期上升36%,主要由于有消息称公司将成收购目标,但该行相信有关升势无法持续:1) 管理层洗牌将影响员工士气,继而波及营运表现,2) 油价急升将令液化天然气的利润受压,3) 最重要是现价已反映成功机会微的收购溢价。

  德银称,中国燃气现价已相当于2012年度21倍预测市盈率,高于北京控股(00392)和新奥能源(02688)的16-18倍2011年预期市盈率,以其较波动的盈利表现以及企业管治的关注,现价似乎并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