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华华联超市按规定退赔购买染色馒头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记者 俞凯

  凡在联华、华联门店购买“问题馒头”的消费者,凭收银条或商品标签可在联华和华联门店按有关规定退赔。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昨早召开紧急会议并做出决定,凡在联华、华联门店购买“问题馒头”的消费者,凭收银条或商品标签可在联华和华联门店按有关规定退赔。记者昨天走访沪上多家联华和华联超市发现,“问题馒头”已全部下架。

  4月11日晚,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给早报发来声明称,已对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所生产的高庄馒头、玉米馒头、黑米馒头及该公司所有产品连夜下架,并表示,盛禄属于商业欺诈,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保留法律诉讼权利。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了解核实,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所生产的馒头在全市300余家华联、联华超市有售,而世纪联华大卖场、快客便利并不销售这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