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0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0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冬雷先生,独立董事贺伟女士,总经理姜运政先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刚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邓飞先生,公司保荐代表人李中先生。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