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12日大多走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4月12日大多走软,受期货市场跌势拖累,而中国库存巨大亦令胶价承压。

  综合媒体4月12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4月12日)多数受TOCOM期胶跌势拖累走弱,中国国内价格低于国际价格导致需求低迷,新加坡和上海的交易商称,青岛橡胶库存巨大,约为150,000吨,其他市场的需求依然相对稳健。

  本周剩余时间,泰国为公共假期。

  7月船期的印度SIR20橡胶以FOB价格约每吨5,240美元成交;

  7月船期的马来西亚SMR20橡胶以每吨5,400美元成交;

  运往日本的6月船期泰国优质STR20 CV橡胶售价为每吨5,710美元。

  5月/6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02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607美分。

  5月/6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568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65美分。

  5月/6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24-52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5-530美分。

  5月/6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4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6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