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雅虎财经:日本上调危机水平 美股周二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日本上调危机水平 美股周二走低》,现全文摘要如下:在本周二的交易中,由于日本政府上调了对核事故的定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逾百点。不仅如此,盘中美国铝业因销售额不及预期也拖累了大盘。而能源板块则在油价下挫的带动下走低。

  截止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滑117.53点至12263.58点,创今年3月16日以来的最大跌幅,下滑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30点至1314.16点,下跌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72点至2744.79点,下跌1%。

  据了解,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与日本原子能安全委员会在本月12日上午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严重程度评价提高到最高级别7级。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严重核事故的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也为7级。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亚洲和欧洲股市也悉数下滑。(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