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安期货:黄金长期涨势依然完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投资者获利了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12日收盘下跌,六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4.50美元,至每盎司1,453.60美元,跌幅1%。该合约较11日创下的历史高点每盎司1,478美元下跌1.7%。四月合约跌14.50美元,至每盎司1,452.90美元,跌幅1%。

  COMEX黄金期货12日走低,因投资者在各类资产价格近期上涨后纷纷进行获利了结。12日,美国主要股指下跌近1%,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目前跌0.9%。

  受投资者抛售大宗商品影响,原油期货结算价跌3.3%,铜期货结算价跌1.7%。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分析师Stephen Platt表示,油价承受的压力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价格走软抑制了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

  虽然金价承压于获利抛盘,但长期涨势依然完好,投机客以及实物买家也将金价回调视为逢低买入时机。作者:永安期货 贾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