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质检总局要求严查染色馒头 上海已下架6048只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王有佳 励漪 左娅) 针对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违规加工生产馒头产品,并在上海华联等多家超市销售的情况。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元平今天表示,质检总局已明确要求上海市质监局严查严办,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染色馒头”被曝光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批示:“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此案,每个环节都必须查实,依法严惩,严肃问责,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悉,上海工商部门连夜对相关超市进行了检查,截至12日共下架封存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生产的“染色馒头”6048只。上海工商部门表示,从12日起,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对超市销售的馒头等产品展开专项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自查并落实召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