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及菲律宾有机会向美国出口更多原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和菲律宾将被允许向美国出口更多的糖,以抵消佛罗里达州甘蔗遭遇冰冻天气而引发的供应短缺。美国农业部批准2011财年进口294,835吨糖。

  综合媒体4月12日消息,主要产糖国巴西和菲律宾将被允许向美国出口更多的糖,以抵消佛罗里达州甘蔗遭遇冰冻天气而引发的供应短缺。

  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在周一宣布,批准2011财年进口294,835吨糖,这些糖原本是分配给国内糖厂的,因因去年末及今年初极寒气候袭击了佛罗里达州的甘蔗,造成食糖减产。

  美国贸易代表周一稍晚补充称,进口量将增加102,177吨,至397,012吨,因为一些食糖出口国无法履行其出口合约。

  美国每年都需要进口食糖来满足国内需求,但为了保护国内糖企的利益,美国农业部(USDA)规定了低关税或免税进口食糖的数量。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称,在美国的26个原糖供应国当中,巴西以72,148吨占据榜首。随后为菲律宾,其出口量为60,000吨,澳大利亚向美国出口原糖41,299吨,危地马拉23,884吨,阿根廷21,395吨,秘鲁20,400吨,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20,000吨。

  上述七个国家的供应总量为259,126,占美国原糖进口总量的三分之二。

  美国农业部(USDA)上周五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显示,美国糖市的库存/使用比预估为10.4%,与上月持平,但低于上一市场年度的13.3%。

  美国每年约消费糖1000万短吨(907.1万吨),进口占消费总量的四分之一。业内人士称,美国和墨西哥是全球最大的糖消费市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