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宏观利空云集 沪胶恐难独善其身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看市]

  盘面点评:

  昨日沪胶主力合约ru1109低开平走。在原油和日胶的大幅回调带动下,沪胶今日低开1.3%以上,随后全天维持平稳走势,日内波幅收窄,临近尾盘受多头大幅减仓影响期价向下突破,但整体幅度不大。最终收36455元/吨,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730元/吨,跌幅1.96%。

  目前橡胶各合约总计持仓量19.5万手(减少12218手),成交量49.8万手(减少6724手)。交易所公布的持仓分析显示,在今日出现高位回落行情时,空头主力大幅减仓,而多头阵营基本维持不变,多空资金对峙中多头占据上风。

  操作建议:

  沪胶昨日出现走低迹象,显示60日均线一处抛压沉重。日本上调福岛核危机,IMF下调全球经济预期及中国银行业评级被惠誉下调等利空因素影响,原油等大宗商品普遍收跌,沪胶今日或继续面临压力。操纵上建议期价若下破5日均线可考虑空单入场交易,止损设于5日均线处。若有较大浮盈可少量留单过夜,否则日内平仓离场观望。若期价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则以日内波段操作为主,注意止损。

  现货市场:

  国内方面,中橡网昨日无全乳胶成交。

  泰国合艾原料市场生胶片168.17泰铢/公斤跌3.18泰铢,胶水162泰铢/公斤跌1泰铢,烟片报173.17泰铢/公斤跌1.36泰铢。

  相关资讯:

  马来西亚统计部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月天然橡胶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3%,至91,449吨。吉隆坡一贸易高层人士称,2月天胶产量较上个月减少16%,因北部州市的降雨量高于预期,放缓割胶进度,且产量因季节性因素减少。

  (广发期货 胡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