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欧洲5家工厂零部件短缺 将停产8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美国媒体4月1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当天表示,由于日本3·11特大地震和海啸的影响造成部分零部件短缺,该公司位于欧洲的5家工厂将在4月底至5月初期间停产8天。

  这5家工厂包括位于英国、法国、土耳其的3家汽车组装工厂以及位于英国和波兰的2家发动机工厂。以上5家工厂将在4月21日、22日、25日-29日和5月2日停产。

  丰田公司此前还表示将在4月18日至27日恢复日本所有工厂的生产工作,不过复产后产能利用率是地震前的5成,并称目前还不清楚何时才能会恢复全部产能。

  日本上月发生的9级特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对日本东北部汽车零部件工厂带来损坏,造成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严重短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