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雀巢含砷顾客欲退货 超市称未接通知暂不接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瑞典研究机构称雀巢等一些知名婴儿米粉等食品含有重金属砷,少量砷亦会增加患癌风险。消息一出,在购买了雀巢婴幼儿食品的家长中,引起轩然大波。

  虽然昨日雀巢中国接受外媒采访时辟谣说,瑞典研究中提及的雀巢产品未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而且雀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婴幼儿食品完全符合中国法规及标准的要求,消费者可放心食用。但并未能打消家长的顾虑。

  在渝中区某大型超市内,渝中区的杨雪女士想退货。杨雪说,前段时间这家超市促销,她特别给儿子买了6盒雀巢二段米粉,还没来得及吃,看到国外雀巢米粉含重金属砷的消息后她想退货,但超市拒绝了她的退货要求。

  昨日,不少家长都在咨询退货事宜。不过,超市方面表示,还没有权威部门的确认通知,雀巢婴幼儿食品还在正常销售,暂时不会接受退货。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明晓琳)